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

淘寶省錢小撇步 "淘粉吧" 返利網教學

這篇是很久以前在另一個博客寫的文
發現點擊率很高
不過由於資料上有點出入及更新了
所以在這裡重新再寫一寫


說起上來,我真正學會用淘寶自己購物是在2-3年前吧
現在基本上還使用返利網跟集運,完全沒問題
其實只是很簡單的小步驟就可以在淘寶省錢
特別是現在RMB升值太快,還記得2年前曾經是x1.23左右
現在支付寶充值完很快就花掉了,大多都是在匯率上蝕掉差額
所以這次就介紹一個好用的淘寶省錢網--返利網

我用了這個網站有快2年
基本上我每次淘寶看中東西時,用時我會在"淘粉吧"用連結找找有沒有返利



我使用的返利網是:淘粉吧
http://www.taofen8.com/invite/QUFBQUFBZS9uaTQ9 








可能現在很多人都有聽說過什麼是返利網
其至有時候我在店家的產品評價中看到一些返利網打廣告
不過個人認為返利網的使用率不是很高,基本上比較少聽到有人介紹這種網站
但其實使用返利網是十分容易和方便








其實返利網是在淘寶上購物後可以得到的折扣回贈
當你使用返利網進入淘寶下單後,確定收到貨品時,
系統就會自動把返利打進你的支付寶戶口了

不同貨品會有不同的返利百分比
 一般返利大慨是貨品價格的1-7%都有


我的戶口:
原諒我把一些資料黑了,大家看重點就可以了

看到上面的資料,你會發現登記時是需要提付支付寶戶口跟手機號碼
但如果你是台灣或者香港的用戶怎麼辦?
手機號碼填不上去,號碼格式不對啊?
其實只需要找淘粉吧的客服幫忙就好,客服會幫你改好資料





支付寶通知到賬:


















唯一的壞處是,永遠在購物前不知道到底有多少返利!!!!!!!!!!
有是一定有,不過它不會顯示給你看~


Q&A Part 

'Q1 '淘粉吧''是不是最好用的返利網?返利是不是最多? 
因為返利網有很多個,你也可以自己先搜尋一下
但我就覺得比較之下''淘粉吧''返利比較高,一般由3-7%都有
其他的我使用感覺比較少返利 ,而且返利過程很困難
甚至要存夠$10RMB才能返現,相反''淘粉吧''就每次直接返利很方便

另外,''淘粉吧''有個叫粉元寶的東西
基本上你返利到1元就有1個粉元寶,粉元寶儲夠100個可換現金1元
而且好用、方便、快捷
確認收貨後一天內就收到通知已返利
加上用慣了就一直用下去了


Q2 那使用返利網如何收到返利呢? 
當你使用返利網下單後確認收貨後,1天內你在返利網就可以看到記錄
此時你什麼都不用做,等系統確認後就會把返利的錢發到支付寶內
當然事先第一次返利時你要先把支付寶戶口及電話等資料填好
因為返利必須要填寫支付寶戶口及電話的


Q3 返利金額可以有多少? 
一般是貨品價的1-7%都有,如果是高價貨品按返利%
最終所得的返利也會更高


Q4 每種商品也可以返利嗎? 
並不是的,要看店主有沒有跟返利網合作
不過就我所見大多店家在淘粉吧有返利的,在購買前可以先copy商品名稱
去返利網搜一下有沒有返利 


Q5 可以使用購物車功能嗎? 
可以使用購物車的
如果一家店有返利,而你又想買多於一種的貨品時
只要在返利網搜到商品後經返利網到淘寶頁面按加入購物車,
其他商品同樣做法,之後一次過付款就可以了

注意不要加在購物車很多天才下單,因為返利可能會失效!
使用方法真的很簡單,在網站內也有介紹
這裡就不詳說了





教學:


STEP 1 搜尋產品有沒有返利




首先就是查詢返利,
在返利網打商品名字搜一下就看到資料了

現在淘粉吧有一個壞處是
不能在購買前先看到返利的百分比




STEP 2 經"淘粉吧"進入購買頁面



點選購買

如果你只買一件貨品就直接按購買,
如果是一家店買多件貨
此時就加入購物車,
其他商品同樣做法,之後一次過付款就可以了







STEP 3 在"淘粉吧"成功返利



你可以在返利網內看到流覽過的淘寶商品

也可以看到成功返利的訂單





有興趣就去看看吧
http://www.taofen8.com/invite/QUFBQUFBZS9uaTQ9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